夜空猫

使我徒有身后名,不如及时一杯酒。

爱的负距离

*学园设定

*私设多

  从认识三日月宗近之后,鹤丸国永就开始计量着他和三日月的距离。

  三日月比他大两岁,更是学生会长,若非他时常在班上恶作剧后来被陷害当班级委员,必须去参与一些学级会议,他可能根本不会和三日月相识。而且鹤丸一开始也不可能主动接近三日月,是他在会议上走神被学生会的书记石切丸提醒,他才发现所有人包含三日月在内都盯着他--当时他羞愧得头根本抬不起来,感觉耳朵到脖子都在发烫,他似乎还听见三日月的轻笑声。

  坐在同一间教室里开会,他们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到5m。

  后来在学园祭时鹤丸班上办鬼屋,爱吓人的他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,把自个儿扮成毁了一半容的女鬼。

  鹤丸长相虽然标致,但他天生嗓音低沉,一般人开始看见半边脸完好的鹤丸女鬼会惊艳,但却听到他用哑音在那数盘子,当下已经觉得十分诡异,突然他转过头露出毁容的半脸,跳起来笑得有如失心疯般追着人跑,也把一票高中生惊得拔腿狂奔。

  但鹤丸怎么也没想到,日理万机的会长大人竟然也会来他们班的鬼屋玩,当他听到前面关卡的同学窸窸窣窣通风报信时,全身的顽皮细胞都兴奋的颤抖起来。

  只是,鹤丸使出浑身解数的吓人招数,竟然没对三日月造成半点动摇--三日月没被吓跑不说,他甚至就这样站在原地,一双美丽的带笑眼瞳看着鹤丸,害鹤丸一时剎不住车,差点硬生生撞进他怀里。

  那天,鹤丸和三日月的距离一下急速缩短到剩下50cm,要不是周围还放着鬼哭神号的音效,鹤丸觉得他的心跳声肯定会被三日月听见。

  之后,鹤丸发现他遇见三日月的机率变高了。明明听说三日月是有钱人家小孩,上下学都有名车接送,但他却三天两头在地铁站遇到三日月只身一人,对方还会主动来向他打招呼,鹤丸只得跟三日月搭同一车厢,避免尴尬还得随口聊两句;明明听说喜欢甜食的三日月比起洋式甜点更喜欢和菓子配浓茶,但每当鹤丸听说哪间店推出了蛋糕新品跑去尝鲜时,也总无巧不巧在店门口遇到三日月,当然,还是一个人。

  不过,基于男高中生也不太好意思总单独进女孩子居多的甜点店,第三次巧遇后鹤丸跟三日月两人便决定交换邮件信箱,索性两人约了一起吃甜点,两个人一起有伴,不无聊也比较不那么突兀。

  渐渐地,鹤丸发现他跟三日月的距离越来越近了。一起搭车时,手臂的距离从20cm缩短成15cm;一起靠在橱窗旁挑选精致可口的蛋糕时,肩膀的距离从30cm缩短成10cm。

  但是,如果这些距离都不存在该有多好。

  三日月开始约他平日一起上屋顶吃午饭、假日去看电影,偶尔一起去喝个茶什么的,鹤丸总觉得,似乎有什么不太对。

  他们俩,怎么,好像在交往啊?

  鹤丸终于在跟三日月第20次单独吃午餐时,忍不住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三日月。

  没想到,三日月却叹了一口气。

  「你到现在才发现,我一直在追你吗?鹤。」

  鹤丸瞪大了眼睛。

  「我喜欢你,鹤丸国永。」三日月伸手抚上了鹤丸白皙的脸颊。「你愿意,跟我在一起吗?」

  这是他们俩的距离第一次变成0cm。

  终于感受到三日月体温的鹤丸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:他想要知道更多的三日月。

  于是,鹤丸点点头,主动送上自己的唇。

  看着如此热情的鹤丸,三日月笑着,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鹤丸国永与三日月宗近,距离为-5cm。

-END-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520!请容我今天作弊让自己活晚一个小时(掩面)

我才不会说其实我又爆掉自己原本预计的字数(抹脸)

\三日鹤大法好/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空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